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石宏到市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8-18 10:4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宏带领市政府办负责同志到市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石宏来到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市公证处、市司法局指挥中心,了解司法鉴定、法律援助、律师服务、人民调解、司法公证、社区矫正等工作情况,对于市司法局坚持司法为民取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石宏对于提出的问题建议予以认真回复。石宏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今年以来,市司法局凝心聚力、苦干实干,扎实履职尽责,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法律服务、普法宣传、司法改革等各项工作,为平安安康、法治安康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石宏强调,全市司法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布局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司法行政工作的决策部署,守正创新、有知无畏,接续奋斗、争先创优;要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业务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要抓实抓好《法治安康建设实施方案》的贯彻实施,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抓实抓好行政复议体制改革,不折不扣如期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严防行政诉讼和信访事件的风险;要抓实抓好普法工作,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乡村振兴促进法》和紧贴地方实际的法律法规为重点,高点启动“八五”普法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为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实现“追赶超越、绿色崛起”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