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自然资源局做实做细国土空间规划征求意见工作

作者:袁艳 时间:2021-08-19 08:36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为认真落实7月29日市政府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座谈会精神,做好《安康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修改完善工作,8月以来,市自然资源局加强与市级各部门和县区政府的沟通对接,收集整理吸纳各相关部门修改意见,对规划成果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

  8月10日-11日,在修改完善的基础上,市政府分行业召开了国土空间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督查室主任杨克山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市财政、汉滨区政府等35家单位参加会议。会上,我局对征求意见稿修改完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各单位提出意见吸纳情况进行了逐一回应,与会部门结合实际,深入讨论并再次提出新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要与安康市“十四五”国民经济规划和各类专项规划深度对接,找准安康规划定位和战略目标。要加强工作协作,市直各部门8月15日前要再次组织研讨,提出科学的意见和建议,确保规划内容与各行业管理要求充分衔接。要处理好农业空间和城镇空间、农业用地和林业用地等关系,有效协调国家刚性要求和安康发展实际需求问题,在落实保护要求的前提下,为经济社会发展争取更多的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