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安康党史馆展陈大纲第二次专家评审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8-19 08:34 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字体:

  8月16日,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安康党史馆展陈大纲第二次专家评审会。会议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吴世珍主持,相关领域领导、专家及市委党史研究室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党史研究室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周继林,市委政研室主任陈文斌,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彦青,原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宁,原安康日报社社长张思成,安康学院文传学院教授戴承元,安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王晓霞等12位领导及专家组成评审组提前对《安康党史馆基本陈列展陈思路》(讨论稿)进行仔细、认真地审读。会上,评审组专家就展陈大纲的内容结构、板块内涵、史实表述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评审组充分肯定了这一阶段性成果,同时从板块内部结构、篇幅占比、事件和人物的选取、文字表述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许多宝贵意见,为展陈大纲的进一步优化指明了方向。

  吴世珍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综合大家的意见,原则同意展陈思路内容,同时将充分吸收评审意见,进一步完善展陈大纲,做到主题鲜明、精益求精,同时加快推进布展方案编制和送审工作,以“加速度”助推党史馆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