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艾蓓 时间:2021-08-13 19:01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8月12日,市委书记赵俊民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今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工作情况,支部党员作了发言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俊民在发言中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宏阔,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彰显了在百年奋斗新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的宏大气魄,彰显了共产党人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的历史担当。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同创造性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赵俊民对支部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抓好党支部建设至关重要。要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不折不扣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党内制度,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打造最有战斗力、最具示范性、服务市委决策最高效的坚强战斗堡垒。
      赵俊民强调,市委办公室作为“四最一中枢”的政治机关,地位特殊、责任重大、关注度高,工作标准必须更高、自我要求必须更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践行“五个坚持”要求,在参谋辅政、统筹协调、保障运转、树好形象等方面下更大功夫,高质量做好“三服务”工作,为全市各部门各单位当好榜样和标杆。党办干部要对表对标“忠诚、干净、担当、表率、学习、奉献”作风标准,时时处处事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扣全市工作大局和市委决策部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履行好抓落实、促落实的重要职责,以实际行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作好表率。要把学习作为一种爱好、一种习惯、一种追求,突出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每一句重要讲话、每一条重要指示批示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从中寻策问道、汲取智慧,做到学用结合、以学促干、知行合一。要立足本职讲奉献,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做好工作,在奉献中享受工作快乐、体现人生价值,同时处理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注重劳逸结合,把身体、家庭都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