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武文罡到市自然资源局调研工作

    作者:吴单 时间:2021-08-13 17:0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12日,市长武文罡在市自然资源局调研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耕地资源保护、土地管理、地灾监测防控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参加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武文罡对自然资源局近年来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座谈提出的问题建议认真进行回复。武文罡强调,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认真贯彻全省土地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和赵一德省长主持召开的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精神,把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用系统思维来谋篇,按照科学精准、集约高效、居业适度的总体要求,广泛地征求意见,加强衔接沟通,群策群力编制好规划,科学划定“三区三线”。要切实保护好耕地资源,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和防止耕地“非粮化”,统筹保护耕地与保障发展的关系,加大力度抓好问题整改,坚决守住耕地红线。要加强土地管理工作,在建设高端园区、强化空间管理、盘活土地存量、优化要素配置上下功夫,着力提升“亩均效益”,促进土地资源集约节约利用。要强化地质灾害监测与防控,严格落实网格监管责任,深入调查地质灾害隐患点,抓实抓好日常监测巡察,用心、认真、细致抓好防汛防滑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加强队伍建设,认真践行“两个维护”,用准用好用活政策,弘扬务实、高效、为民作风,始终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务实高效、担当作为的自然资源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