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武文罡接受安康广播电视台专访

    发布时间:2021-07-24 07:52 信息来源:安康广播电视台

      7月23日下午,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闭幕后,新当选的安康市人民政府市长武文罡接受安康广播电视台专访。

      主持人 刘飞:武市长您好,首先祝贺您当选为安康市人民政府市长,那么此时此刻请您谈一谈您的感受。

      安康市人民政府市长 武文罡:当选安康市的市长,这既是职责所在,更是使命担当。我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一定会忠诚履职,勤勉尽责,更加努力地工作,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坚定不移地讲政治,全心全意为人民,努力把安康的事业谋划好、发展好,把安康人民的生活打造好、服务好。

      主持人 刘飞:武市长,未来您将如何带领安康人民一道向着基本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目标迈进呢?

      安康市人民政府市长 武文罡:勤劳淳朴的安康人民在历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艰苦奋斗,克难攻坚,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为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接过事业发展的接力棒,我和市政府班子成员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落实“五个扎实”和“五项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在市委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下,和全市人民一道,进一步解放思想,全力推进改革开放,开拓创新,继续奋斗,努力推动安康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最关键的任务就是发展。虽然安康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发展,但仍然是一个欠发达的地区。那么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将以发展为第一要务,聚焦“三新”任务和“三高”要求,以绿色循环发展为主线,以园区承载为抓手,以县域经济建设为重点,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狠抓环境,招大引强,补链强链,提高科技含量,提升亩均效益,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安康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的步伐。高质量发展是一个系统平衡的发展。在发展中,我们一定要守住发展的底线,在新征程上,我们将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决守护好绿水青山,保护好生态环境,抓紧抓好安全生产、防汛防滑、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的推动力。一切发展都是为了人民,一切发展成果一定要与人民共享。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注民情民意,办好民生实事,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教育、医疗、社保、就业、住房、交通、文化等民生问题,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不断地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事业的发展关键在实干,我们一定要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说实话、务实功、干实事,上硬手,下硬茬,打硬仗,奋力谱写新时代安康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