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110名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上岗”

    作者:黄慧慧 时间:2021-08-03 08:25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7月30日,全市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聘任大会召开,110名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接过聘书正式“上岗”。市营商办、市委统战部、市人大办、市政协办、市工商联以及各县区营商办分管负责同志和监督员代表参加会议。
      据了解,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是根据《安康市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管理制度(试行)》,经市委统战部、市人大办、市政协办、市工商联以及各县区营商办在全市范围推荐选聘,由市营商办审核公示而成。通过聘任“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建立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倒逼政府部门加快职能转变,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推动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始终把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激发市场活力、提升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盯中省要求、先进做法、短板弱项,创新体制机制,强化协同联动,完善法治保障,狠抓工作落实,多项工作受到中省充分肯定,市场主体活力持续增强,企业群众办事更加便利,全市营商环境进入持续优化的上升通道。
      会议要求,各位监督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扎实履行职责,敢于“找茬”“揭短”“挑刺”,当好侦查员、联络员、宣传员、监督员、服务员,做到高效监督、及时监督、主动监督、依法监督、深情监督,切实履行营商环境监督员职责。各县区营商办要高度重视,按照属地原则全力支持监督员工作,及时处理问题线索,严守工作纪律,确保营商环境监督各项工作稳妥、有序推进。
      会上,与会领导为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代表颁发了聘书,4名监督员围绕“当好监督员、做好监督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