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 > 正文内容

    周永鑫到汉阴县观音峡水电站检查拆除小水电站施工整治工作

    作者:沈杰 时间:2021-07-31 15:51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周永鑫到观音峡水电站现场检查拆除小水电站施工整治工作。

      在观音峡水电站,周永鑫详细了解了小水电站供水防汛安全、土地生态修复、水电站拆除工作进展情况等,询问在拆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特别关注了分流安置人员的安置计划情况。

      周永鑫指出,开展秦岭区域小水电站清理整治工作,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部署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坚持“安全第一”原则,全力以赴、依法依规做好小水电站拆除整治,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修复等工作!为后期固定资产利用结合康养生态农旅发挥更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