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作者:吴单 时间:2021-07-31 10: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29日,市政府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专题研究讨论《安康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编制有关问题。市长武文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关乎安康地理空间的合理布局、科学划定和精准保护,关乎长远发展和城市未来。各级要充分认识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大局观念、战略眼光和系统思维,以更高站位、更深谋划、更实举措科学编制规划,为我市未来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规划编制过程中要紧扣安康在国家主体生态功能区中的定位,牢牢扭住陕南绿色循环发展战略与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发展总纲,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科学确立国土空间规划的目标与任务,精准划定生态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和城镇开发边界,确保规划符合安康发展实际、适应未来发展需要。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能深入研究,多做有益探索,广泛征求意见,集众智、聚众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