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 > 正文内容

    汉阴加快推进月河沿线排污口整治工作

    作者:贺珍珍 曹兴 时间:2021-07-29 20:10 来源:汉阴电视台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汉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采取“长牙齿”的超常措施,对月河沿线所有排污口进行拉网式排查、全面整治,确保实现不让一滴污水流进入月河的目标。

      据了解,汉阴县共排查出月河两岸排放口185处,需要整治115处。为了月河出境断面水质持续稳定达标,汉阴县克服县级财政实际困难,统筹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农村污水治理资金5000余万元,集中用于月河沿线115处排污口整治工作。月河沿线污水整治建设项目分7个标段实施,计划新建污水管网29公里,将月河沿线115个排放口全部接入污水收集管网,就近收集至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所有污水必须进行处理达标后再排放至月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进度的30%,力争8月底完成所有主体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