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关于启用安康火车站交通运输执法监控视频设备的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1-0671 发布日期 2021-07-29 16:10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内容概述 关于启用安康火车站交通运输执法监控视频设备的公告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陕西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陕西省出租汽车客运条例》《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等法规规定,有效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保障乘客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安康市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支队在火车站站前广场相关位置安装了交通运输技术监控视频设备,现将监控视频设备安装位置予以公告(详见附表)。监控视频将于2021年8月10日正式启用,提醒广大运输企业及从业人员依法经营,诚实守信,自觉遵守交通运输法律法规。交通运输技术监控视频设备的记录资料,将作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机构执法取证的依据。

  特此公告。


                              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7月26日



附件:监控视频点位置

序号

监控地点

监控设备编号

监控违法行为

1

安康市火车站出站口及站前广场路段

JTZF001--009

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