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7次常务会议

    作者:靳琰 时间:2021-07-28 15: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27日,市长武文罡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任务,研究行政复议、推行林长制等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二十次会议、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会议、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防汛救灾、统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会议强调,各级政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懂弄通做实,学深悟透用好,牢记“国之大者”,担当发展使命,不断为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绿色崛起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要求各级政府及其工作部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落实全会决策部署,紧盯下半年目标任务,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着力抓好项目建设,坚决守住防汛防滑、疫情防控、生态环保等安全底线,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坚实的步伐。
      会议传达了全省行政复议体制改革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法治安康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安康市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细则(2021-2025)》《安康市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传达了赵一德省长关于推行“林长制”工作的批示,讨论通过了《安康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方案》,强调要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全面加强林业资源保护和监督管理,健全属地负责、部门协同、源头治理、全域覆盖的长效机制。
      会议还研究了生态环境保护、统计工作督察、重点景区建设、教育工作考核以及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等工作。
      有关县区人民政府、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人大代表张礼俊、刘瑞红、方明清,市政协委员吴军、马斌应邀列席会议。

      图解链接:http://www.ankang.gov.cn/Content-2284325.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