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办公室暨体育活动多功能厅改造装饰工程结算审计结果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1-0662 发布日期 2021-05-18 09:45
来源 市审计局
内容概述 根据《审计法》第二十二条和我市2019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康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实施的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办公室暨体育活动多功能厅改造装饰工程项目进行了竣工结算审计。
【字体: 分享:
  根据《审计法》第二十二条和我市2019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康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实施的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办公室暨体育活动多功能厅改造装饰工程项目进行了竣工结算审计。

  一、项目基本情况

  市老体协办公室暨体育活动多功能厅改造装饰工程,项目建设内容为多功能室内训练厅及比赛场地、乒乓球馆、办公用房、会议室、卫生间等装修工程。安康市发改委于2017年10月12日下达安康市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安发改投资〔2017〕702号),项目估算总投资360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上级补助及自筹。经市财政局同意将安康市教育体育局以前年度预算内结转资金150万元调整用于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改造项目。
  该项目由陕西创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中标,中标价为98万元。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于2019年4月10日与陕西创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签订安康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装修项目合同书,项目计划2019年4月10日进场施工,5月20日交付使用。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施工单位多计工程价款6万元。

  三、审计处理及建议情况

  对上述问题,市审计局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及时出具了审计报告。对施工单位多计工程价款的问题,建议建设单位按照经三方签章确认的结算造价,对多计工程价款共计6万元予以扣减。
  针对审计发现问题建议:加强工程结算资料整理;严格执行工程合同,强化财务管理,从严控制成本。

  四、审计单位的整改情况

  对施工单位多计工程价款问题,项目法人已经根据审计建议书(安审建〔2019〕5号)做账务处理,调减建安投资6万元;对审计报告提出的建议,项目法人已按要求,并与各参建单位逐一对照、逐条进行了资料完善和各项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