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开展渣土车运输集中综合整治行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7-27 08:36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从7月14日起,石泉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县城江北、江南、杨柳片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县渣土车运输集中综合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以规范建筑渣土运输为重点,严厉打击非法从事建筑渣土运输行为,严肃处理违章作业车辆,切实解决建筑渣土运输行业存在的无资质资格、证件不全、任意抛撒、不按规定路线和时间行驶、乱堆乱倒、运输单位监管不力等突出问题,进一步规范建筑渣土运输市场。在前期的整治行动中,已查处2起乱倒建筑垃圾行为。
      石泉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干部陈长兵表示,目前,我们正在进行定点检查,联合县交警大队在县城江北、江南、杨柳等重点路段进行现场检查,对发现的违法行为进行从严从重查处。下一步,我们将进行主动出击,采取动态巡查,白天加夜间随机组合,最后我们将对此次整治工作进行总结巩固,避免反弹,强化日常监管,形成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