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四优一减”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措施在全省复制推广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7-26 09:31 来源:石泉县委宣传部 字号: 打印

      7月16日,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第二批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措施复制推广学习借鉴工作的通知》,其中,石泉县“四优一减”方便企业获得水电气,此项措施供全省学习借鉴。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方便企业获得水电气服务,不断强化水电气生产要素保障,降低企业运营成本,石泉县以优服务、优报装、优缴费、优报修、减成本“四优一减”为抓手,创新开展“服务水电气,利企直通车”主题活动,制定出台系列配套制度措施,增强了水电气供应企业的服务意识。通过优化办事流程,整合办理事项、压减审批时限,强化监督检查,大幅提高了办事效率,目前用水报装平均时间压减了4天,用电报装平均时间压减了6天,用气报装平均时间压减了3天。通过一系列优惠政策的实施,有效降低了企业运营成本,全面激发了市场潜在活力,为助力受疫情影响企业恢复生产提供了坚实保障。今年以来助力复工复产企业13家,建成投产企业15家。通过建立“源头介入、主动服务”的工作机制,实现了从被动受理到主动服务的转变,有效提升了企业办事获得感满意度,为壮大做强县域实体经济提供了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