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召开分管联系部门半年工作推进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7-12 18:2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12日,副市长寇全安召开分管联系部门半年工作推进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任务,进一步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狠抓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寇全安指出,今年以来,各部门贯彻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盯全年目标责任考核和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任务,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良好。下半年,各分管联系部门要充分调动一切有利因素,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在重点工作上发力,在难点问题上攻坚,在薄弱环节上补短,扎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寇全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以工业经济增长、市场监管强化、招商提质增效、消费外贸增长等经济建设为中心,以发展论英雄,凭实绩看担当。要深入推动绿色循环发展,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扎实抓好生态环境重点问题治理,全力做好中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配合保障和问题整改工作。要围绕均衡发展,抓教体质量提升,围绕融合发展,抓文旅品牌打造,围绕创新驱动,抓科技创新创建。要坚持风险防范,织牢发展网底,着力化解廉政风险、安全风险,稳定风险,确保安全隐患治理目标到位、措施到位、时间到位、资金到位、责任到位。
      市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教体局等部门作汇报,市科协、市总工会、市妇联、市大数据公司等20余家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