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汉滨多个林产品斩获中国(西安)国际林业博览会大奖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7-05 15:28 来源:汉滨区 字号: 打印

      日前,中国(西安)国际林业博览会暨林业产业峰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汉滨区按照突出特色、优中选优、办好家门口盛会的原则,严把展销产品质量关口,组织辖区4家涉林企业精选的富硒米核桃、富硒油茶籽油、天麻、羊肚菌、林下蜂蜜、系列魔芋产品等30余种秦巴山区的纯天然无公害特色林产品参展。

      汉滨区境内具有经济价值森林植物资源两千余种,市场旺销的林特产品达400多种,素有"天然生物资源基因库""药材摇篮""丝麻耳倍之乡"之称,是全国最大的天然富硒区‍。其中富硒核桃、富硒茶、富硒魔芋等天然富硒农林产品,具有同类产品无可比拟的独特品质,是人们天然补硒、健康养生的最佳选择。近年来,汉滨区紧紧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的发展理念,突出抓好林下经济、森林生态旅游、林产品转化旅游产品、林业品牌创建等工作,积极实施品牌带动战略,着力推进林产品标准 化生产,全面提高了汉滨区林产品的综合竞争力。

      经过火热角逐,在7月2日下午举行的中国(西安)国际林业博览会暨林业产业峰会颁奖仪式上:‍安康凤南富硒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安康静宾酒业、陕西安康陕茗茶业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带来的原生态、绿色健康、富硒油茶籽油、拐枣酒受到大会组委会高度认可,一举拿下本届林博会3个金奖!安康轩诚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林业科技创新奖!也是全省唯一一个获得此殊荣的企业。奖牌总数再次蝉联全市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