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安委会迅速交办近期督查检查反馈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1-07-03 14: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2日,市安委会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交办近期省市督查检查反馈和市域自查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抓安全生产必须永不停步、毫不懈怠、绝不手软。汉滨区和各有关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政治意识。深刻把握安全稳定面临的形势任务,树牢“侥幸就是灾难、麻痹就是渎职”意识,勇于担当,敢于碰硬,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和定力守一方平安。要主动认领任务,抢抓问题整改。做到认领问题事不过夜、治理隐患时不我待,坚持力量下沉、责权下放、关口前移,形成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治理闭环,滚动开展查漏洞、补短板、治隐患行动,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用好督查利器,兑现纪律要求。对交办的隐患问题整改工作跟踪办、盯住改,对推诿塞责的单位和个人及时约谈、曝光、追责,切实维护督查的权威性严肃性和纪律的约束性惩戒性,推动安全隐患一项一项整到位、一件一件抓到底。
      会上,市安委办对6个方面36条安全隐患进行现场交办,逐项明确了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工作要求。汉滨区政府、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和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