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金融办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马龙 时间:2021-07-01 18:16 来源:市金融办 【字体:

  7月1日上午,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金融办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涛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满怀激动与喜悦之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观看直播结束后,青年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座谈研讨,交流了观看之后的心得体会,张涛同志以“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为主题向全体干部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张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立足本职,切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从小事抓起做起,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成效。三要严于律己,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争做守法律、守规矩、守党纪的优秀共产党员,用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激励我们奋勇争先,为安康绿色崛起、追赶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市金融办党组成员、政办科长徐鹏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张涛同志为获奖的党员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勉励他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