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荣获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作者:王轩 时间:2021-07-02 10:13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6月29日,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大会表彰了100名 “优秀共产党员”、4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153名“好支书”,安康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被中共安康市委表彰并授予了“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多年来,安康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开展“模范机关”建设等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统计队伍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更好地发挥机关党建的政治引领和监督保障作用。

  荣誉来之不易,安康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将继续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的工作态度,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模范机关”建设为目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安康追赶超越,实现绿色崛起,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奉献统计智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