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6次常务会议

    作者:吉定昆 时间:2021-06-30 19:3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29日,代市长武文罡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经济运行、未成年人保护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马孝芳、市政协副主席孟平、郭德林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国中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和全省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调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和防汛防滑责任,加大灾害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扎实开展情景构建和应急演练,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灾害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强调要全面客观看待当前经济形势,深入分析研判面临的困难问题,紧盯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采取针对性的政策举措,扎实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行动,全力抓好县域经济、项目建设、工业生产、消费促进、开放招商等重点工作,推动经济持续快速增长。
      会议组织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传达国务院、省政府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强调要切实加强普法宣传,依法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严厉打击侵害未成年人的犯罪行为,健全完善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救助保护机制,着力构建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司法“六位一体”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格局。
      会议传达了全省推进“三变”改革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现场会精神,强调要善于运用改革的办法破解农业农村发展过程中的瓶颈和难题,充分调动广大农民参与改革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因地制宜发展农业特色产业,培育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建立健全利益联结机制,着力推动农民稳定增收、产业加快发展、乡村全面振兴。
      会议还研究了城镇开发边界划定工作,讨论通过了《安康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方案(2021-2025)》。
      有关县区人民政府、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人大代表王超、王沁、付远军,市政协委员孙启长、晏军应邀列席会议。


      图解链接:http://www.ankang.gov.cn/Content-2272734.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