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邹顺生与列席市人大常委会议代表座谈时强调:充分听取代表意见 提升会议审议质量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6-22 10:2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21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顺生同列席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座谈,听取对物业管理立法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伦宝,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马孝芳,秘书长吴少华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于兴江、马英、来燕、张文刚、陈芳、孟江柱等6名市人大代表,围绕物业管理立法和优化营商环境踊跃发言,反映实际情况和群众呼声,提出具有较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邹顺生认真倾听,不时插话同大家深入交流。他说,会前召开列席常委会议的代表座谈会,围绕重点议题听取意见建议,目的是创造一个启迪智慧、相互学习、引导思考的有效载体,为提升常委会议的审议质量奠定坚实基础。他要求,会后相关工委要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列入人大闭会期间代表建议办理。

      邹顺生强调,物业管理涉及千家万户利益,既是大事也是难事,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立法工作全过程,人大主导推动立法,把准方向科学立法,坚持特色精细立法,组织代表参与立法,确保把这部人民群众广泛关注的地方法规制定好,以良法保善治。营商环境是生产力,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解放生产力、提升竞争力,要突出问题导向,创新监督机制,促进公平正义,发挥代表作用,更好融入发展大局,在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