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首家森林食品线下体验店(上海站)揭牌

    作者:王炜 张良峰 时间:2021-06-09 08:27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6月7日,陕西•镇坪农特产线下体验店上海站揭牌仪式在上海市浦东新区羽山路大唐集市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和上海伊帕尔汗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闻建平共同为镇坪农特产线下体验店上海站揭牌。
      在上海设立镇坪县首家镇坪农特产线下体验店,是落实全市“三年百市百店千点”送健康的具体行动,是通过电子商务线上线下同步推进森林特色产品销售的有效载体,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促进群众增收致富,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镇坪还将在北京、杭州、广州等地开设农特产线下体验店,充分发挥线下体验店平台作用,聚焦打造镇坪富硒品牌,做大基地、做精产品、做优品质,进一步提升镇坪林农富硒产品销量,增强镇坪绿色健康长寿品牌实力,把镇坪生态健康富硒产品推向全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