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数智云涌创新应用峰会暨安康数字乡村平台上线发布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1-06-08 15: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8日,由市政府与联通陕西分公司联合举办的数智云涌创新应用峰会暨安康数字乡村平台上线发布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出席活动并致辞,联通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曹勇军出席相关活动。



      殷勇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联通陕西分公司全力支持和服务安康经济社会发展,通过加强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信息化发展,以信息倍速助推产业倍增,加速安康向新型智慧城市转型。此次活动,既是落实市政府与联通陕西分公司座谈备忘录的具体行动,更是双方创新合作的又一新起点。希望陕西联通将安康作为“聚集”战略投资倾斜区域,进一步增强网络基础能力,不断催生新模式、新产业、新业态,助力我市信息化和数字经济发展。安康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项目带动”理念,在云计算、智慧城市、通信基础设施等领域加大政策扶持,为信息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全方位、零距离的优质服务,着力打造“营商环境最安康”。



      启动仪式后,中国联通(陕西)产业互联网研究院首席专家薛长安进行“安康数字乡村平台”演示汇报。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赵宁,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张鸿,阿里巴巴集团首席专家李晓鹏,陕西省信息化工程研究院院长朱志祥等四位专家分别围绕《直播电商助力乡村振兴》《新基建赋能数字乡村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依托数据价值扩展产业边界》《智慧城市顶层设计的思考》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