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紫阳生态旅游富硒特色农产品宣传推介招商活动在未央举行

    作者:陈 刚 时间:2021-06-08 08:15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6月4日,由紫阳县委、县政府和未央区委、区政府共同举办的“携手脱贫攻坚·合力乡村振兴”紫阳生态旅游富硒特色农产品宣传推介招商活动在西安市未央区盛龙广场隆重举行,旨在借助未央的发展优势和广博人脉,全面展示紫阳的特色富硒产品和丰富文旅资源,拓宽紫阳扶贫产品消费市场,助力紫阳茶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让更多西安人民了解紫阳、走进紫阳,实现两地融通互动,共同发展。
      活动当天,紫阳县县长陈莲、未央区委副书记曹忠奎分别致辞。紫阳县招商服务中心、茶业发展中心、文旅广电局负责同志分别推介了重点招商项目、富硒茶和生态旅游资源,县民歌演艺中心带来了精彩的文艺展演,通过“推介+演艺+展示”的方式,让更多西安市民更深层次、更加全面了解紫阳,进一步扩大了“汉江画廊•茶歌紫阳”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与此同时,紫阳县还组织了县内30家企业携近百种富硒农产品参加展示展销,紫阳富硒茶、玉米营养餐、富硒矿泉水、撩酸菜、蜂蜜等具有地方特色的富硒农产品精彩亮相,吸引了广大消费者前来选购,为古城市民带去了浓浓的“紫阳味道”。
      据了解,自2019年8月未央区对口帮扶紫阳县以来,未央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在项目资金、产业合作、人才交流、就业帮扶、消费扶贫等方面给予紫阳鼎力支持和真情帮助,双方结下了深厚的缘分、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为紫阳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了强大动力、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坚定了信心、增强了力量。下一步,两地将在迈入全面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在“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共同愿景下,携手并进,并肩前行,继续在产业培育上深化合作、在消费帮扶上持续加力,推动两地合作交流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发展,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