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黄戈寇全安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6-01 17: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戈,副市长寇全安分别赴部分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全市小朋友送上节日祝福,向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问候。

      在高新一小,郭青先后走进少先队活动室和手工课堂,详细了解学校软硬件建设、教育教学活动开展等情况,认真倾听学生代表“党建带队建,红色故事我来讲”发言,和同学们一道完成“战斗英雄杨根思”剪纸版画,并祝同学们节日快乐。他说,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珍惜美好时光,勤学上进、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各级各部门和学校要更加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抓好教育,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当前要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孩子们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黄戈来到汉滨初中滨江校区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亲切询问了解孩子们学习生活情况,同大家一起做手工,共读一本书,参加少先队入队仪式,为新队员们系上红领巾,并送上节日祝福和美好期望。寄语孩子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对大家提出的“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殷切嘱托,努力锻炼身体,刻苦学习知识,打好基础,报效祖国。叮嘱有关部门要努力为少年儿童营造健康、快乐、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让他们茁壮成长、全面发展。
      在市阳光学校,寇全安察看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和教学环境,询问了学校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观看了学生《情满汉江》舞蹈表演,勉励他们要互相帮助、健康成长,并叮嘱学校老师要照顾好孩子们,做好其心理疏导;在市第二幼儿园,寇全安观摩了“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文艺展演,和孩子们进行了手鼓游戏互动,希望小朋友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
      市委秘书长,汉滨区、安康高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