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罗雪剑调研白河融媒体中心建设等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5-26 09:3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深入白河县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文物保护利用、家规家训传承等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
      在白河县融媒体中心,罗雪剑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演练等方式,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运营和应急广播作用发挥、安全播出等情况。他指出,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责任重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牢牢守住广播电视节目和网络信息安全传输底线,确保宣传阵地可管可控、发挥作用。他强调,要加快探索建立适应媒体融合发展的绩效考核、薪酬激励和运营管理机制,按照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的定位,做好融媒体中心的融合文章,充分发挥综合效应,切实提高传播力和影响力,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
      在古民居张家大院,罗雪剑深入了解古建筑保护、白河家风馆展陈建设和开放利用情况。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历史情怀做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深入挖掘优秀家规家训,讲好家风家训故事,大力弘扬家庭美德,广泛宣传道德模范,彰显“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培育向上向善力量,用榜样力量成风化人,在全社会营造传承良好家风和培育时代文明新风的浓厚舆论氛围。
      市委宣传部、白河县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