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十四运会安康赛区工作专班会议

    作者:刘渊 时间:2021-05-25 11:16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号: 打印

      5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十四运会安康赛区工作专班会议,专题研究筹办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运会组委会下发的十四运会武术散打项目测试赛评估报告,听取了竞委会十三个责任处室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本周工作任务,研究解决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
      会议指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即将进入百天倒计时,各项筹备工作也将进入冲刺决胜的关键时期,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敢打敢拼、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为高质量完成赛事筹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处室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凝聚团队力量,展示团队风采;要各司其职,也要加强协同配合,以誓师大会为契机,进一步从难、从严、从实要求锻炼队伍,最实、最细、最高标准狠抓工作落实,守好点、巡好线、控好面;要做好宣传片拍摄制作工作,要大气、要震撼、要有冲击力;要加强市场运作、多元开发、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让赛事经济成为拉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做好沟通工作,做实整改工作,做细监察工作。
      会议强调,各处室要紧跟十四运会组委会工作要求,上下联动, 左右协同,前后衔接,聚焦聚神聚力抓好工作落实;要围绕问题抓整改、围绕成果抓巩固,深挖问题根源,加强源头治理,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多措并举促提升;要突出鲜明的安康地方特色,持续加大宣传的力度、广度和深度,做好舆论引导,积极应用多种宣传形式营造浓厚比赛氛围,提供良好的精神动力,凝心聚力把十四运会安康赛事办出精彩、办出水平、办出影响,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