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欢乐中国行——魅力安康”演出舞台搭建紧锣密鼓

作者:张承喜 时间:2009-05-26 09:2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28日西康高速公路通车暨第九届中国安康汉江“泸康杯”龙舟节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连日来,“欢乐中国行——魅力安康”文艺演出的舞台搭建等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有序进行着。
随着演出的日益临近,在金州体育场的舞台搭建进程已进入关键阶段。按照进度安排,为确保舞台搭建按期完成,现场每天100名工人正在中央电视台导演的指导下按照施工图纸进行着紧张施工,舞台框架搭建、灯光亮化、电子显示屏监控、安保设备安装、进入口标识设置等工作均在按计划进行当中。为保证演出的正常供电,电力部门已将5组配电箱运送安放至体育场内。
目前,整个舞台的框架基本搭成。据央视演出协调部工作人员介绍,演出舞台长36米,宽20米,呈T字型,并安放4个大型电子显示屏, 整个舞台搭建工作将于5月27日全面完工并将投入彩排使用。

| 责任编辑:l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