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领导视察第五届丝博会安康展馆

    作者:艾蓓 时间:2021-05-13 12:05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5月11日上午,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隆重开幕。市长赵俊民、副市长寇全安到安康展馆视察巡馆。

      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安康展馆,赵俊民走进各个展区,查看了解安康特色产品参展情况。在毛绒玩具企业展位前,赵俊民鼓励企业抢抓机遇,加大产品走出去力度,抢占国际国内市场,扩大安康中国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新都品牌影响力。在秦汉古茶展厅,赵俊民强调要千方百计做好“茶文章”,大力拓展茶叶营销市场,真正让茶农“因茶致富、因茶兴业”。在乡村振兴馆,赵俊民要求要用好丝博会平台,充分宣传展示安康名优特色产品,精心推介安康优质招商项目,推动我市对外开放合作迈上新水平。

      赵俊民巡馆时指出,丝博会已成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促进东中西部地区联动发展的重要平台。他强调,要围绕“互联互通·共建共享”主题,聚焦培育开放发展新动能,着力打造经济合作新机制,不断拓展对外交流新空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服务效能,在深化开放合作中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据悉,本届丝博会为期5天,安康馆以“平安顺利·幸福安康”为主题,总面积639平方米,共有118家企业、520余种展品参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