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刘建平调研宁石高速公路及国道345建设情况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5-12 14:3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10日至1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带队调研宁石高速公路及国道345改建项目建设情况。



      刘建平一行现场督导检查了宁石高速公路及国道345改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情况进行重点检查督导。



      在调研座谈会上,刘建平听取宁陕、石泉政府及项目承建单位有关工程建设、生态环境保护、防汛备汛、安全生产等情况汇报。他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统筹兼顾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将宁石高速、国道345项目建成生态环保的工程、质量安全的工程。
      刘建平强调,在抓好工程建设质量、速度的同时,要把生态环保、安全生产责任扛牢抓实。石泉、宁陕县政府要认真履行属地主管责任,时刻心存“国之大者”,落实职能部门监管责任,不折不扣履行环境影响、水土保持赋予的责任,监督施工单位切实负起主体责任,按照督办整改要求,加大资金投入,完善配套措施,迅速整改到位,持续巩固提升,建设生态路、环保路。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求,紧盯汛期,突出重点部位,落实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要定期召开路地双方联席会议,做到相向而行、同向发力,及时解决好弃渣绿化、土地复垦、生态环保、水土保持等问题,让安康的青山绿水因路更美。
      宁陕县、石泉县政府,市政府办、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宁石高速公路项目总承包部、项目公司等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