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科技厅厅长张炜来安调研省级安康高新区建设工作

作者:于延琴 时间:2009-05-25 10: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20日至21日,省科技厅厅长张炜带领省厅办公室、高新处、农村处等处室负责人,来我市考察调研科技工作和规划建设省级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情况。

张炜一行在工业园区先后考察了部分企业


张炜一行在副市长巨拴科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康虹蚕桑种业公司、市蚕桑研究所和阳晨牧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安康工业园区天源植化、瑞雪食品、天拓化工、麦迪森医药、硒源油脂等企业。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科技研发成果和科技创新项目实施情况,并实地查看新产品开发、工艺改进和研发中心建设等情况,鼓励企业一定要依托科技创新和新产品开发提升核心竞争力。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园区管委会负责人汇报了工业园区实施二次创业、申报建设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有关情况,方玮峰市长介绍了安康加快突破发展的基本思路和加快建设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基本考虑和重要意义。要求市科技局和工业园区管委会,要抓住当前全省、全市上下高度重视推进工业化、城镇化发展,省上进一步加大对高新技术开发区和工业园区扶持力度的机遇,突出发展新型工业和特色服务业,按照申报程序和标准要求,聘请专业人员,高起点、高标准抓紧做好高新技术开发区的规划,努力使园区成为产业聚集、新型工业、城市发展的有效载体,打造安康突破发展的增长极和科技创新的孵化基地。

召开座谈会


张炜在认真听取了情况介绍后说,从实地考察的企业来看,安康工业园区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规划建设省级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符合国家政策和全省高新区的总体布局,也是安康突破发展的实际需要,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刚刚召开的陕南突破发展工作会议精神。省科技厅将大力支持、积极指导安康编制好规划,组织好论证、审批等工作,促使安康高新区尽快启动建设。
市长助理陈明和市科技局、发改委、经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 责任编辑:wan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