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安康城区林苑路(红星路—长岭南路)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安发改投资〔2021〕206号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1-0223 发布日期 2021-05-09 12:13
来源 市发改委
内容概述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安康城区林苑路(红星路—长岭南路)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字体: 分享:
市住建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申请审批安康城区林苑路(红星路—长岭南路)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报告》(安住建字〔2020〕281号)收悉。安康城区林苑路(红星路—长岭南路)工程项目属于长春片区二期路网项目之一。根据中心城市城建计划和市政府领导有关批示精神,同意建设安康城区林苑路(红星路—长岭南路)建设工程,现就该项目建议书批复如下:

  一、项目选址
  同意项目选址于安康市长岭片区,整体呈东西走向,起点与红星路平交,终点与长岭南路平交。

  二、主要建设内容和规模
  同意项目建设总长度1623米,标准路幅宽度30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交通、雨污水、给水、电力、照明、绿化等工程。

  三、建设周期
  项目建设周期15个月。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工程匡算总投资20155万元。资金来源为地方财政自筹。

  请据此抓紧做好各项前期工作,编制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按程序报我委审批。

  项目代码:2020-610902-78-01-36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4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