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十天线安康至汉中高速公路建民镇至尹家营段通过交工验收

国家高速包茂线和十天线在陕南实现对接

作者:佚名 时间:2009-05-22 08: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国家高速十天线安康至汉中高速公路建民镇至尹家营段5月20日通过交工验收。这标志着国家高速包茂线和十天线在陕南实现十字对接。
由省交通厅、陕西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和项目管理处、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组成的交工验收委员会,经过认真、细致、全面的检查验收,国家高速十天线安康至汉中公路建民镇至尹家营段路基、路面、桥梁、交通安全设施工程质量总体合格,工程项目质量得分为97.8分,质量等级评定为合格,通过交工验收。
十天线建民镇至尹家营段按国道主干线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修建,路线起点位于安康市汉滨区建民镇,设安康西互通式立交与安康大道相接,终点在汉滨区尹家营接安康枢纽立交,与西康高速公路相接,主线全长5.17公里,是十天线安康至汉中段首期通车的局部路段。此段道路全封闭、全立交、全部控制出入,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2米,桥涵设计荷载为公路Ⅰ级。另建1.7公里互通式立交连接线。此项目完成路基土石方工程163万余方,大桥两座,中桥1座,涵洞、通道、防护工程以及交通安全、绿化等工程。此段道路的建成实现了与安康市以及通过西康高速公路与西安等大中城市的贯通。此项目于2007年12月开工,2009年5月交工,总工期18个月,预算投资约2.55亿元。

| 责任编辑:zy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