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深入汉滨、平利暗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4-27 21: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深入汉滨区、平利县暗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郭青先后来到汉滨区吉河镇吉河坝社区、板庙村、天山村,平利县三阳镇梁坝村、大贵镇广兴寨村,了解“四支队伍”在岗值守、“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成果巩固等情况,随机走进张善兴、李开永、王洪军等群众家中,详细询问家庭成员、收入来源、产业发展以及政策享受情况,鼓励他们辛勤劳动、扎实苦干,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郭青在调研中指出,我市实现全域脱贫摘帽已一年多时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务必抓紧抓实。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高度关注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以及因病因灾等导致基本生活出现严重困难户,扎实做好常态化监测预警和动态帮扶工作,延续拓展教育、医疗、住房和饮水等民生保障普惠性政策,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基层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群众来信来访及网上反映的问题,能解决的依法依规按政策及时解决到位;一时无法解决的,耐心细致向群众做好解释工作,争取他们的理解和支持;对于基层难以妥善处置的疑难问题,要及时向上级反映,上下联动破解难题、化解矛盾,绝不能藏着掖着、只报喜不报忧。
      市委秘书长,市脱贫办负责同志参加暗访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