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富硒茶为首都人民送健康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4-21 19:0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号: 打印

      以“茶润春色·万象更新”为主题的第13届中国(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将于4月23日至26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



      本次展会我市以“安康富硒茶 常饮常安康”为主题,统一搭建特装展位,组织20家涉农企业六大茶类50余种茶业产品集中展示展销。展会期间,我市将举办“安康富硒茶专场招商推介会”,开展安康富硒茶“三年百市百店千点”华北地区送健康招商推介活动,参加第六届亚太茶茗大奖等系列活动,集中宣传安康富硒茶“生态富硒、香高味浓”的优秀品质和“丝路之源,贡茶产地”的独特历史文化底蕴,叫响做靓“安康富硒茶”品牌,让更多的茶友感受安康富硒茶这杯品读历史的“文化茶”、有机富硒的“保健茶”、跨江越海的“友谊茶”,让更广大的茶农茶企“因茶致富、因茶兴业”。   
      据了解,中国(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简称“茶博会”)创办于2011年,由北京京港环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协办,素有“北方春茶必看展”、“中国春茶晴雨表”之美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