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一次调度研判会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3-16 18:0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15日,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一次调度研判会,听取各县区、市级政法部门及各工作组工作汇报,对学习教育阶段重点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省第九指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副主任杨三省,副组长、省委编办二级巡视员洪浩到会指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安中主持并讲话。市领导张维护、贺世辉、王万兴参加会议。



      王安中强调,通过本次视频调度,达到了拧螺丝、钉钉子、传压力的预期目的,收到了亮进展、晒特色、比实效、学经验、促赶超的良好效果。各县区和市级政法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认领前期工作中存在的“宏观多、微观少”“框架多、操作少”“表象多、实质少”“成绩多、不足少”4方面突出问题,以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立行立改的实际举措,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王安中要求,必须压紧压实压牢各级责任,认真落实市县党委主体责任、政法单位直接责任、教育整顿办公室督导责任、关联部门协同责任,严格执行信息要情日报告、进展情况周调度研判、整体工作月考评通报、重点任务台账管理销号、常态暗访督办“五项制度”,同步健全组织领导、请示报告、沟通协调、舆论引导、督查指导、环节验收“六项机制”,以知责明责担责的具体实践,检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政治成色。必须抢抓时间学深悟透做实,聚焦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3大重点,将17项具体任务倒排日程、责任到人,清单管理、对账销号;市县两级政法系统关键少数要带头示范,以上率下、严字当头、一抓到底,确保学习教育环节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必须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过硬,坚持问题、目标、效果三大导向,将教育整顿与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大局稳定、解决执法司法突出问题、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创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结合起来,扎实推进信访积案“双解双安”百日集中行动、全民反诈等活动,以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首季开门红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