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教体文旅和商务招商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魏涛 时间:2021-03-10 08:00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3月9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教体文旅和商务招商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副市长何邦军出席并讲话。



      何邦军指出,教体文旅和商务招商工作,既关乎经济发展,又涉及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教体文旅和商务招商工作的重要性,明晰责任、勇挑重担,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力促工作上台阶、创一流。
      何邦军强调,要紧密结合安康市情特色,善抓关键点、牵住“牛鼻子”,以重点环节突破带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教育工作要坚持均衡、全面、融合发展理念,把树德育人同适应安康需要、服务经济发展相结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确保广大群众共享教育发展成果。文旅工作要坚持生态旅游发展方向,既要绘好蓝图、更要落实落地,在强化市级统筹、突出县域特色的基础上,坚持政府主体、市场主体和群众主体各司其职、各美其美,助推文旅事业加速发展。商贸工作要坚持双环并重、两线并举,既要强化内需,更要强化外需,既要用好传统渠道,更要用活用好线上渠道,让更多安康品牌走出去、消费需求旺起来。招商工作要聚焦核心竞争力,健全“硒、茶、水、游”生态产业链,做强以工业为主导的实体经济,整合全市资源招大商、选好资。要进一步强化落实,突出工作重心、抓住关键环节、切实防范风险,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市教体局、市文旅广电局、市商务局、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安排了年度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