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创建全国平安建设优秀市和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市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2-08 17: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8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创建全国平安建设优秀市和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市推进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国中对全省政法工作的批示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对全市政法工作的批示,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安中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维护主持,市中级法院院长贺世辉、市检察院检察长王万兴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政法战线团结协作、笃定前行,追赶超越、勇毅奋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博得方方面面肯定赞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政法工作意义重大,必须把握“六个根本”的规律,坚持“六个依赖”的启示,科学分析形势任务,主动迎接机遇挑战,务实解决突出问题,为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创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坚持“八大导向”,紧扣政治建设、护航高质量发展、保障社会大局稳定、获评全国平安建设优秀市、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市、法治安康建设、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七大重点任务,健全完善清单约束管理、交叉观摩督导、宣传问效联动、创新示范引领四大机制,力促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创优创先,着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安康、法治安康,全力推动安康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集中学习了市委、市委政法委有关文件,表彰了2020年度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扬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10县区和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围绕创新创优工作交流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