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市本级2020年职业介绍补贴公示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1-0147 发布日期 2021-01-26 15:00
来源 市人社局
内容概述 按照省财政厅、人社厅《关于印发〈陕西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陕财办社〔2019〕111号)文件规定,安康市育英教育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安康新佳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2家单位向我局申报了职业介绍补贴并提供了相关资料,具体情况如下。
【字体: 分享:
按照省财政厅、人社厅《关于印发〈陕西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陕财办社〔2019〕111号)文件规定,安康市育英教育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安康新佳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2家单位向我局申报了职业介绍补贴并提供了相关资料,具体情况如下:
  安康市育英教育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申报32人,经初审、复审,最终拟认定符合职业介绍补贴条件,补贴1.6万元。
  安康新佳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申报17人,经初审、复审,最终拟认定符合职业介绍补贴条件,补贴0.85万元。
  现将上述单位职业介绍补贴拟认定及补贴情况予以公示,公示7天,如有异议,请向我局就业促进科反映。
  公示时间:2021年1月25日—2021年1月31日

  受理电话:0915-3212236


  附件:1.安康市育英教育服务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职业介绍补贴拟认定花名册.xls
     2.安康新佳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职业介绍补贴拟认定花名册.xlsx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