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开启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1-0140 发布日期 2021-01-25 15:52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为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祥和喜庆、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同时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减少公共场所人员流动和人群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在春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线上“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向全市市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字体: 分享:
  为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祥和喜庆、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同时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减少公共场所人员流动和人群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在春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线上“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向全市市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月26日(腊月十四)至2021年1月31日(腊月十九)

  二、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邀请了我市书法名家为市民义写春联。活动期间,广大市民在“安康发布”微信公众号任意信息下方评论区留言,建言献策、表达心愿,即有机会获得我市书法名家精心书写的春联和“福”字。

扫描二维码关注“安康发布”微信公众号,参与“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三、获赠类别
  1.优秀建言奖(25名)。广大市民在“安康发布”微信公众号任意信息下方评论区留言,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对我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出良好建议,或留言表达我爱“我的家乡”及个人美好心愿和祝福等内容,便有机会获得我市书法名家书写的一副春联和“福”字。
  2.幸运奖(50名)。随机在网友留言中选择50名幸运留言者,邮赠我市书法名家书写的春联或“福”字。

  四、获赠流程
  1.获赠资格通知。“安康发布”微信号通过留言回复功能在线通知取得获赠资格的网友。活动结束后,将统一通过“安康发布”微信号公开获赠名单(公布个人微信昵称)。请各位网友于活动期间密切关注自己的微信通知信息。
  2.反馈邮寄信息。网友收到获赠通知信息后,2日内在“安康发布”通知信息后跟贴回复反馈,留言写清楚自己的真实姓名、手机号码、安康境内住址(反馈信息不公开)。
  3.赠品邮寄。通过邮寄将赠品寄到获赠网友的家中。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向您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温馨提示:
  1.切勿相信任何陌生人的电话、短信信息。获赠信息以“安康发布”微信公众号公布的信息为准。
  2.欢迎广大市民网友关注“安康发布”微信公众号,积极建言献策,共建美好安康,共享安宁康泰幸福生活。

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
2020年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