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作者:谭金花 时间:2021-01-20 09:22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1月18日,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代表市委常委会做的工作报告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对全市经济工作的总结安排及市委印发的《中共安康市委关于全力加快产业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

会议要求,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谋划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谋划好2021年重点工作,确保全市工会工作和全市的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要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加强工会对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要围绕产业项目建设开展建功“十四五”劳动和技能大赛,加快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依法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充分发挥职工群众的主力军作用,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职工力量,贡献工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