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高晶华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1-01-11 08:2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参加所在市政府办公室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就加强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提出“六个过硬”的殷切期望。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书记及部分委员列席会议并点评,其他支部部分党员列席会议。



      会前,支部委员及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思想及工作情况,支部班子积极听取党员对二支部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为问题整改奠定工作基础、指明目标方向。会上,支部书记对2020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听取各位党员对支部班子的意见建议。各位党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照党章标准及条例规定,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



      在支部班子和各位党员查摆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高晶华也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市政府办公室是市政府的综合协调机构,处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地位特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须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小,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对标“五个一流”工作标准,以政治过硬筑牢忠诚之魂,以学习过硬磨炼成事之能,以业务过硬提升辅政水平,以担当过硬服务发展大局,以纪律过硬永葆清廉本色,以使命过硬诠释党员初心,努力做到“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建设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贡献力量。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