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陕西省安康公众科学素质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1-09 12:2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7日,我市举行陕西省安康公众科学素质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揭牌仪式。省科协党组副书记丁德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戈共同为研究中心揭牌,安康学院校长丁巨涛、副市长寇全安出席活动。

      寇全安首先对省科协心系安康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工作表示感谢,并对研究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标志,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在要求。研究中心成立后要积极开展工作,及时总结经验,为全市公众科学素质建设提出建议对策。各有关单位要大力支持研究中心工作,努力把研究中心建成一个具有区域领先水平的公民科学素质与创新发展研究基地。
      丁德科强调,成立公众科学素质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公民科学素质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开展公民科学素质研究普及工作的具体行动。希望科技工作者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哲学观,深入生活、深入实践、深入群众开展公民科学素质研究和普及工作。
      揭牌仪式上,省科协领导宣读了成立研究中心文件,安康学院领导致辞并介绍了研究中心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