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民航水上轨道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1-08 18:0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8日,全市民航水上轨道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安康机场公司、安康车务段、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海事局等单位有关情况的汇报后,刘建平指出,安全生产关乎人民福祉,习近平总书记对此高度重视,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是我们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遵循。今年以来,全市民航水上轨道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但也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务必把安全生产作为重大政治问题、重大民生问题,以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把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法律法规,切实担起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
      刘建平强调,要突出重点,紧紧扭住防范安全风险、遏制重特大事故这个“牛鼻子”,全力以赴抓好民航水上轨道交通风险防控,一手抓设施设备安全、运营技术规范操作、危险化学品安全运营等关键节点,一手抓交通运输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坚决打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防范这场硬仗。要落实责任,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建立健全各项安全工作制度,做好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