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营商环境>招商成果 > 正文内容

    白河新增一家毛绒玩具总部工厂

    作者:白政轩 时间:2020-12-29 08:40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近日,白河县茅坪镇攀昇源毛绒玩具总部工厂竣工投产,这是白河县第二家集毛绒玩具设计研发、就业培训、生产加工、产品检验、销售配送为一体的总部工厂。该厂总投资2500万元,建成标准化厂房4560平方米,安装电脑数控缝纫机、激光机、冲床等各类生产设备230台,年可生产毛绒玩具30余万件,年产值可达6000万元,产品主要销往欧美、韩国、印度等地。公司按照“总部工厂+扶贫车间+家庭作坊”的发展模式,目前已拥有6家分厂,20余个家庭作坊,吸纳就为业500余人,其中贫困劳动力80人,工厂的成立对拓宽当地贫困群众以及留守妇女就业渠道,实现就近就业、脱贫增收目标,具有很强的带动作用。
      近年来,白河县紧紧围绕“搬得出、稳得住、有就业、逐步能致富”的目标,立足劳动力资源丰富的优势,抢抓苏陕扶贫协作和东部产业转移的历史机遇,按照“移民搬迁建社区、依托社区建工厂、建好工厂促就业”的发展思路,坚持把培育发展新社区工厂,特别是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作为促进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就业的重要载体,不断推动新社区工厂建设高质量发展,提升产品竞争力和产品附加值,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