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团市委举办中学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中学团委书记培训班

作者:王萍萍 时间:2020-12-04 10:47 来源:团市委 【字体:

  12月3日,团市委举办安康市中学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中学团委书记培训班。有关县区、市直中学团委书记30余人参加,团市委少先队总辅导员罗晓梅主持会议。团市委书记卢存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汉滨区张滩高级中学、石泉县江南中学、紫阳县焕古镇九年制学校团委书记就青年大学习、中学团组织工作分享经验和方法。
  卢存安带领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青年发展规划的有关内容,强调学校共青团特别是中学共青团是做好全团工作的基础,是做好为党育人工程的关键。各级中学共青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思想和对团员青年的重要讲话寄语精神入脑入心。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全团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将团的发展和党的建设融为一体,大力夯实团组织基础,不断增强共青团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引领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培育时代新人。
  培训会还对全市共青团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做好中学共青团组织及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做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