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残联荣获“2018-2019年度陕西省残疾人事业好新闻”优秀组织奖

作者:王璐、胡琳琳 时间:2020-12-08 09:20 来源:市残联 【字体:

近日,由省残联、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2019年度陕西省残疾人事业好新闻”评选结果出炉。我市选送的《轮椅上,他开出一条幸福路》、《不让一个残疾人掉队》、《背60斤面走7里山路挣10元56岁残疾五保户“跑腿”成榜样》、《爸妈“一双手”》四件作品(节目)分别荣获一、二等奖,安康市残联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评选活动得到了全市各大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所选送的作品充分展示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大残疾人持续提升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展示了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成就,增进了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的了解和支持;激励了广大残疾人更加勇敢面对生活挑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