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营商环境>招商成果 > 正文内容

    汉阴年产2万吨洗涤用品生产加工项目正式投产

    作者:杨 杰    杨 静 时间:2020-11-24 10:34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11月20日,安康优资妍实业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洗涤用品生产加工项目在汉阴县月河工业集中区正式投产。当天,共有15家购货方到场参观并签订购货合同,销售总额255万元。
      该项目总投资1200万元,主要生产抗菌抑菌婴幼儿、成人洗衣液、洗手液及果蔬清洁液。从2020年9月5日入驻园区到正式投产,仅用时两个半月。自项目入驻园区以来,汉阴县月河工业集中区安排专人积极协助企业办理注册、备案等相关手续,同时快马加鞭完成了厂房隔断、线路铺设等基础设施工程,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
      据悉,长期以来,汉阴县月河工业集中区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助力提升营商环境,让企业少走弯路、不走雷区,力促项目落地投产。坚持创新服务方式,主动靠前服务的工作作风,也使辖区160户工业企业发展更有底气。截至目前,该园区先后成功引进年产6000吨水性纳米真石漆系列生产线、年产500吨富硒玉米锅巴生产线等12个项目,投资总额达3.96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