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召开工作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1-19 08:2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18日下午,市联防联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副市长何邦军主持召开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工作会,对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相关工作进行专题安排。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按照中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和11月13日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指挥部决定从相关部门抽调18名干部到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进一步充实办公室工作力量。为确保各项工作衔接有序,高效推进,何邦军强调,指挥部办公室要时刻把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形势。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总体稳定,但由于国外疫情扩散蔓延愈演愈烈、国内点状疫情相继关联、秋冬季疫情易感等因素,全市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持续增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按照“工作架构不变,工作职能不变,人员精干,人数精简”的原则,全面激活全市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捍卫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何邦军指出,要突出“外防输入”工作重点,坚持人物同防、强化物防,全面落实冷链食品核酸检测、环境消杀、备案登记责任,确保冷链食品全程闭环管控可追溯。要紧盯关键场所和重点人群,坚持在“两站一场”、医院、学校、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码等防控措施。作为指挥部工作人员要熟悉疫情防控基本常识、基本业务、基本政策和基本流程“四基本”;要进一步明晰职责,夯实责任,做好上下衔接,搞好业务指导,建立健全常态化防控和战时工作机制,保障指挥部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要严守工作纪律,迅速进入战斗状态,严防工作“中梗阻”,坚决对不敢担当、有令不行、落实不力的工作人员严肃追责问责,为防控工作的高效开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